林凛霖

底特律仿生人/红墓市战地记者/古希腊考古学家/黑暗艺术学徒的学徒【?】

追追追追双皮奶S12 Go!!!

第二集:
当救回Sam之后回到地堡,Sam和Mary看着Dean吃派的时候;Sam对妈妈说光是你在这里就填补了我最大的空白;妈妈说Sam有机会离开猎魔,但Sam说这就是我的家;当妈妈拥抱Sam必须要踮起脚的时候;Dean一个人偷偷看以前照片的时候。心里又觉得温馨,又有些心酸,带着笑看着,笑着笑着就哭了…我的哭点有点奇怪【笑Cry

【还有最可爱的一点!!!!Dean在听到Mary说自己不会做饭的时候震惊的表情太可爱了!还记得之前在天堂里Dean看到的是给自己做派的妈妈。现在这样被本人当面点破,Dean一脸仓鼠懵逼.JPG…丁丁你好可爱啊【安祥】】


第三集:

真的越看越喜欢妈妈了!

双C组合原来是搞笑存在吗这一季里【X】那个探员碧昂斯出来的时候我差点没一口水呛死,笑的我…不行了…Cass太可爱了…C叔的吐槽也一样的给力。罗薇纳不愧是最强大的女巫【。

最后妈妈离开那里,Dean回绝拥抱想把自己关进看不见的壳里面的感觉真的心疼QAQ…好不容易妈妈回来了,好不容易等到自己最希望的大家在一起【就像一开始说的家庭猎魔旅行,Dean特别兴奋】却又一次……希望妈妈快点回来!不然天冷了没人给孩子提醒穿秋裤【X】

最后还得感叹SPN剧组这集里加入了大家都靠网络连接,电话都很少用,那些逝去的人情味。不经意间却让人深思,大概这就是SPN的吸引所在。


第四集:

Dean赌气了一集,气鼓鼓的仓鼠样真是太可爱了。翻栅栏的时候Sam从旁边绕过去简直笑抽……兄弟的斗嘴看一遍涨知识【Sam全程无语+宠溺(不)】最后妈妈的回信太暖了。

顺便我已经开始讨厌英国的记录者们了……


第五集:

这集只有一个感想

Dean他有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