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凛霖

底特律仿生人/红墓市战地记者/古希腊考古学家/黑暗艺术学徒的学徒【?】

【鲨美/电影角色拉郎】【Frank X Penelope/Frank X Johnny】二

居然有小伙伴能喜欢这摸鱼,太好了QWQ!!!

这次比较短_(:з」∠)_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噢,Frank...谢谢您的好意。”

噢~噢,兴趣来了。

这巨大的脑袋里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?难道是毁容了?还是太丑了?似乎之前在牌桌上的不愉快和身体的不适已经被好奇完完全全从Johnny的身体里挤了出去。他一手扶着还冒着热气的杯子,另一只手慢慢的抬了起来然后准备去摸摸看...

 

“啪。”

“......呃?”

 

Frank居然也伸出了手,成功的完成了一个“give me five”【Johnny以为他其实是看不到的...】看着稍稍比自己的大那么一些的手,Johnny在惊讶过后忍住笑意抬头用淡蓝的眼睛打量过去。

 

“Jon说这是say hi的一种方式。”

“可听上去你并不像要和我say hi啊?”

“是吗...”Frank动了动贴着Johnny的手指,“其实我现在正向展示着友好的微笑,然后是欣赏的眼神以及有些害羞的浅笑。”

“...噗。”再也忍不住笑意的Johnny咧嘴露出上排牙齿,挑了挑眉,“兄弟,你真是太有意思了。我越来越想知道你脑袋下面长什么样了!!!”

随后他从座位上跳了下来,拍了拍脸又原地跳了几下做出了类似拳击的准备前动作。Frank把身体转过来看上去是有些迷惑,举起双手不知所措的晃着那巨大的脑袋。

 

“Frank,想交朋友首先就要让对方看到你真正的样子对吧...?所以说...!”Johnny左右侧跳了几步,露出了恶作剧一般的表情勾起嘴角然后就向着Frank肩上顶着的那大脑壳伸手过去。

 

“哦!!!”一只大手带着温和的力道一把扶在Johnny的额头上,阻止他进一步靠近。

“嘿,兄弟,Frank,就看一眼,一眼!!!”

“我可是有证书的。”

“放心,我不会伤害你,就像看看...哇哦!!S,sam...”

 

Sam正一脸不愉快的抿着嘴用拇指指了指酒吧中央那台三角钢琴,示意Johnny可没空耍宝,得开始工作了。没满足好奇心的Johnny耸耸肩,伸手将身上有些皱巴巴的衬衫整理了一下,转头想和Frank示意我们之间等会再说,便看到之前门口站着抽烟的那位黑衣女士进来之后,似乎是在教育他,带着黑色手套的手敲在大脑壳上发出闷闷的声音。看着他略呆愣的歪头的样子,Johnny眨巴了下眼睛,转身挽起袖子走去钢琴那儿打开了琴盖。

 

当手指触碰到琴键发出第一个音符的时候,Johnny想着:

也许Frank和Penelope一样,有着不能说的痛苦,却还是一样这么努力的以自己的方式在向别人诉说着自己其实很好。

 

台下,Frank脑袋上那巨大的眼睛看着Johnny正在弹奏的样子,应该是在思考。Clara站在他身边双手环胸也看着那边的表演。

 

“你认为他会知道G调这种东西吗?古典钢琴和我们的可不一样。”

“...the squirrel has beautiful ocean...”

Frank并没有理睬,只是用低沉的声音正哼出小调,配合着那古典钢琴所弹奏出的乐曲,不强硬也不突兀。经常冷着表情的Clara露出一个浅笑,低头又从烟盒里叼出一根烟点燃。准备等演奏结束了去问问那弹钢琴的小子愿不愿意跟着他们一起走。


===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要在意语法什么的...

我觉得演johnny的时候一美那双眼睛还有那些神态真的太可爱了_(:з」∠)!!!忍不住就写成了squirrel...

评论

热度(7)